close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妳

我在逢甲  妳在東海

五年之前  我認識了妳

我在中興  你也在中興

2009年  謝謝妳替我完成一個夢想

我在台灣  妳即將前往澳洲

 

五年多來  我們一起跨越許多障礙

讀paper  presentation in Eng.

論文  口試  跟香港學生辯論  酒醉  扛馬基...

也一起留下許多足跡 (包括在臉上的)

逢甲  大坑  淡水  清境  香港  宜蘭

錢櫃  阿拉丁  蘭桂坊  小木屋  09  扛馬基...

(ㄟ.. 好像有重複的行程  是我多慮了吧)

 

知道妳要去澳洲圓夢  好像沒什麼能為妳做的

我只能用妳最愛的紫色  在部落格上祝福妳

當馬基說要送一個便宜又有意義的禮物時

我決定 讓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陪妳去飛

雖然這個決定  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研究

其實光整理  就耗費我不少腦細胞

也是因為太多感觸而停下整理的腳步

最終  雖然有點粗糙  希望妳會喜歡

 

 

我找妳找了好久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瞭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放心去飛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祝妳一路順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友誼歷久一樣濃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五年  十年  二十年之後 

不變的是  我們的友情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我說朋友總是真心的好

妳嘛知影  挖丟憨慢供維

我只想跟妳說  認識妳真好 我很驕傲

 

快把眼淚擦乾  說好要開心的呀

別忘了明年我們的約定囉

 

ps:這段時間  我會幫你扛馬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