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洪家第一千金孫 呱呱落地


2009 / 05 / 08 a.m. 3:45 in HK..

老爸當外公 老媽當外婆 大姐當阿姨 我當舅舅了


辛苦了二姐經過20小時的陣痛

我們都在台灣與加拿大替妳打氣喔


先來一張我可愛姪女的首發照吧~

超可愛的小姪女

妳說!!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再來一張擁有古典細長眼尾的玉女照

你在看我嗎??

以後一定是大美人一枚來著..


基本上看到這一張時

老爸已經大叫:根本就是阿濤(我姐夫)嘛!!

老媽:不會啦..嘴巴跟下巴很像你女兒阿..

我:這鼻子..絕對是姐夫家出品的..(我不禁擔心起我姪女的未來ㄌ..)

為了慎重公平起見 洪家做事絕對是 有憑有據 有圖有真相

特地找了一張二姐小時候的照片當作對照組

到底誰說的對 看倌們心中自有評斷與定奪

名片0122.jpg

右邊就是二姐啦..(左邊是大姐..不好意思把妳抓入鏡了..)


最後再來一張全家福

全家福趕緊來一張


小弟我祝福你們永遠美滿幸福快樂喔~

若要幫忙取名字 不要客氣阿

我幫別人取外號可是相當有經驗又出名的喔


等著我們啦

我會盡快帶著爸媽飛去找你們的..

其實只是想找第一千金啦

爸媽已經在商量如何將寶貝孫女偷偷擄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